慢半拍(遲鈍)~不久前的洗臉,無意間說出〝該是結束的時酒店經紀間〞, 此時,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這2天的呆滯, 是為了一關鍵字廣告件事,3年前的6月25日, 是與昔日夥伴的最後一次合作,無租房子奈地,他遭人設計離開此地, 為了珍惜這個夥伴,我始終未買屋網能堅定的說〝真正的放棄〞, 如今,已過足3年的陪伴, 租房子我想該是說〝結束〞的時間到了! 若真的有心,不會不知住商房屋道〝3年的等〞為何? 而我真的又一次被自己的非語言(肢澎湖民宿體語言)或潛意識給嚇到了,我還是遲鈍的人。
酒肉朋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景觀設計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出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09czx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